September 25, 2009

我知道了

啊,我知道了,为何中央代表要支持蔡细历。

经过一段日子,“转牛角尖”,我终于想到了。

由于真的无法人能给我答案,我唯有在无师自通的情况下,分析出支持者是基于何些理由而对蔡的忠心耿耿,给予至死不渝的支持。

原来,这些人都是害怕,害怕若他们面对同样情况时,会被人唾弃,因此,在大事为发生前,最好先自保。

什么是同样情况呢?

就是那个嘛,那个“有婚外情,又给人家捉个正”,完全没有辩驳机会或转弯,或说“很像我,但不是我”的情况罗!

为何我会这么说?这是因为每个支持他的人都口口声声说,一个人的私德不能与他的能力挂钩。

我相信,在那个党里有许多有才华,能干的人,也有很多像蔡那样喜欢偷吃的人。不过,至少蔡的经历教他们不要在同一酒店,同一房间内做同样的事情。

既然他们无法给我什么答案,为何要对蔡死心塌地,为何这个领袖不能被取代,为何马华不能没有蔡,为何要为了他一个人,牺牲整个党,整个领导层,还有一个可以赢得华社支持的翁诗杰?

我就唯有“通过”本身的分析,合理化我对蔡的“不认同”。

除了这个理由,我再也找不到其他理由了。

啊,还有一个根据的,那就是那位轰过翁诗杰把内裤往外穿的女人。

根据我的前同事说,这个女人在森州出了名,曾经在丈夫的接送下,送到前巫统州领袖的办公室。听说,为了project。听说,那个办公室有房间,有床的。听说,那个并不是秘密。

我也是听说,不要告我,因为你们都不肯说真话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