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ober 21, 2009

对话2

CAK: 梁邓忠先人头落地了。
CAK: 看清楚了海南仔“逆我者亡”的面目了吧?
clarisaho: 那他的星报主席位叻?
CAK: 梁邓忠不是中委,但因意见不合其意,所以先砍。
CAK: 星报主席。yes!
CAK: 你接着看,人头滚滚来。
clarisaho: 好,四目以待
clarisaho: 那,现在他身边的军事是谁?
CAK: 许志国 clement hee。
CAK: 黄明来
CAK: 黄莉娥
CAK: 这些是我所知的非马华党员。
CAK: 马华中委呢,最亲的要数颜炳寿,算正人君子一个。
clarisaho: 黄莉娥?
clarisaho: 那是就988
CAK: 988的
clarisaho: 黄明来?
CAK: 是罢。
CAK: 是罗。
clarisaho: 这名字很熟
CAK: 黄明来,前中国报。
clarisaho: 不是
clarisaho: 啊
CAK: 所以你听不出,988挺翁挺到离谱?
CAK: 甚至搞到许国伟和迦玛吵架?
clarisaho: 哈
clarisaho: 想不到
clarisaho: 意想不到
clarisaho: 那许的和hee的又是谁?
CAK: 同一人。就是星报目前最具实权的执行董事。
CAK: 黄明来也是执行董事。
Last message received on 2009-10-21 at 14:30
clarisaho: 这几个人可得可能?
CAK: 我之前跟你讲的年薪百万,就是星报这些人了。
CAK: 他们哪会放翁诗杰走?
clarisaho: 哦,明白了
clarisaho: 哗,你跟黄明来也有交情吧,应该知道他的人
clarisaho: 然后,那个黄莉娥,不是跟典武他们一伙?
clarisaho: 怎么会变成跟翁一伙?
CAK: 扯到典武,不就跟我一伙?哈!
CAK: 这些都是个人自由啦。
CAK: 这些人,除了姓许的,我都有私交。
CAK: 但不影响我对政客的评价。
CAK: 对了,典武是倒翁的。
clarisaho: 知道,还倒得很厉害的
clarisaho: 所以,奇怪
clarisaho: 黄莉娥
clarisaho: 那他们到底是在倒翁还是挺翁,还是要他死?
CAK: 莉娥是倒蔡在先。
CAK: 权力会蒙蔽政客的眼睛。
CAK: 下面的利益集团,乐见其成。
clarisaho: 还有什么好料
clarisaho: 让我醒神?
CAK: 暂无。告诉你这些东西,是怕你挺政客挺到迷失掉。
CAK: 政客不仅姓翁,也姓蔡,也姓.......
clarisaho: 其实,民间,就好像我们这些在外一族,所看到,想的东西跟你们不一样
clarisaho: 不过是马来人,印度人,马华
CAK is typing a message.
CAK: 大大的不同。

No comments: